|
|
| 留言人:Lynn |
留言日期:2004-6-16 10:55 |
|
|
|
| 内容: |
|
6月16日零点整,捷克对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很菜,无论是技术、速度、力量都比捷克差很多,捷克人可以很轻松地断球、传球、过人、下底,加上2米02的扬·科勒,主持人从一开始就断言捷克会胜,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科勒的身高。
今天我又了解到,原来现在的现场评球已经是可以一个团一起杀向欧洲了,并不是几名特派员,本以为黄健翔会解说所有的比赛,令人失望的是,是人是鬼都加进来了。刘建宏是我讨厌的主持人,韩乔生倒是有点可爱,我想他的解说已经成为足球一部分的永恒经典。
内德维德、罗西基、波波斯基、科勒尔、巴罗什、斯米切尔,他们的表现看起来没有他们的名字那么好听,巴罗什的浪费机会能力比因扎吉还强。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拉脱维亚,一群世界级球星看似在围着球门打,细细看来,罗西基很少给出极具创造力、穿透力的传球,突破也不多;科勒每次都是跳起来点一下球(不知道点去哪的)或者根本够不到,而且他的速度问题总是能明显得表现出来(拉脱维亚一次回传守门员险些丢球,幸亏遇到的是科勒)若不是裁判帮忙(那球明显出底线),何时能扳平或者能否扳平都未可知。
当然,内德维德还是一如既往的凶悍,其满场飞奔的体力、强悍的体魄令人羡慕,波波斯基、斯米切尔以及替补上场的海因茨表现还可以,2:1虽然胜的侥幸,也在情理之中。
德国和荷兰没看,太晚,白天还要上班。后来得知,两队1:1握手言和,就跟说好了一般。
捷克要加油了!
PS:原谅我对捷克队如此的苛刻,因为它是我心目中(希望的)的亚军队。以今天的表现,捷克想出线都难,德国和荷兰不会给他们太多的机会,而他们的后卫线也将受到严峻考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