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留言 返回上一页


留言人:叮当 留言日期:2004-6-18 18:09
 
内容:  
今天下班,老板要坐我的摩托车回家.
晕,难道我的两个轮子的比他的a6都好?
嘿嘿,我才不会载他呢,让他也做做我的车夫.
爽~~~~~
休息了好几天今天又要看球了.
意大利vs瑞典,应该不错哦.


姓  名:
回复内容: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