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留言 返回上一页


留言人:陈志强 留言日期:2004-12-4 14:17
 
内容:  
我强烈抗议木木把照片放这么大,让我看的好辛苦……

还有管理员呢?我有个建议,能不能让我能在照片下面留言啊?这样看了照片还能发表点意见。。。


姓  名:
回复内容: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