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留言
留言人:wangwzc
留言日期:2006-4-23 13:34
内容:
今天你跳巢了吗?
自从我提出要离职,我的下一家公司便成了我们公司内部谈论的焦点.有人说我会去华为,有人说我会去联想,也有人说我会去啊尔卡特,还有人说我会去摩托罗拉,还有人甚至说我会去中兴,欲知我到底会去哪里,且听下回分解.
姓 名:
回复内容: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