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留言 返回上一页


留言人:wangwzc 留言日期:2006-5-27 13:45
 
内容:  
上次说到我提出离职后的去向问题,现在为大家揭晓答案:我现在已经在阿尔卡特上班了,这次跳巢,可把这些大公司给得罪了,上次说的这些公司除了MOTO没有面试,其他的公司都给我OFFER又没有去上班.
感觉大公司就是不一样啊,分工很细的,我现在是软件部门的integration team,具体要做些什么事情,到现在我还不是很清楚呢,不过可以肯定自己写代码的机会已经不是太多了.
这边公司老外挺多的,前天叫一个老外帮我装了电脑,和他简单交流了几句,才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果然不怎么行.到公司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收到的邮件还没有见过用中文写的呢.所以我平时都不怎么发邮件,用中文写吧,怕老外看不懂太没面子了;用英文写吧,又怕老外和中国人都看不懂:)


姓  名:
回复内容: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