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101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4 10:09
10.1放假时间
30日下午开始
4号晚上正式上班(值班)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5 09:41
1号放假,6号上班
wood 留言时间: 2004-9-25 10:04
一号不放假,2~~~~6号,也不放假。。。。。。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3 15:31
昨天我们学校的操场上也盘旋了一架直升飞机!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4-9-23 15:36
哇,怎么和我们前几天一样啊!
知不知道是来干嘛的?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4 10:08
不知道呀!
猜想拍什么记录片或是宣传片吧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9-23 11:41
陆永涛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鈴鐺》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3 15:29
照片中是不是两个办公桌?
好象小了点哦!
那你的位子在哪里呀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3 17:32
我的位置還在後面,是有點小
wood 留言时间: 2004-9-25 10:03
我觉得你坐这个位置听合适的,不,还是小了一点,你应该单独坐一个办公室!旁边怎么还有两个空位置啊?是不是留给我的啊?好,等我空了,我跟你去共事。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5 14:53
那你得给我在飞机上留两个座位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5 20:42
最好在驾驶仓或是头等仓!
wood 留言时间: 2004-9-26 13:33
好,在驾驶舱里放几个小马扎,你们就坐上面好了,也剩的买全票,只需要买个站票就可以了。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6 17:29
飞机也有站票??
哦,可以像在火车上那样铺个报纸
坐在过道上,那里比较宽敞.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1 12:12
民意调查:canon的a95好,还是casio的z55好??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1 14:30
Z55外觀比較好看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1 18:04
不過還是建議買A95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1 19:33
很难选择啊.
A95好像大了点.
Minolta的X50怎样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2 09:10
要买个漂亮点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2 17:07
要漂亮就買T1吧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2 18:38
俗话说dc买canon,dv买sony.
不过呢,想买minolta的x50.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5 14:53
不好看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0 17:37
谁知道同是500万相素的数码相机上标的5.0与5.1
有什么区别??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0 17:47
不知道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9-20 18:23
后边还有什么字母吗?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0 19:31
没有字母.
反正不同牌子的,标的不同.5.0的多一些.
对了,它代表什么??
也许是500相素与510相素的区别吧?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9-21 10:16
我估计也是500万相素与510万相素的区别,因为数码相机的分辨率的单位都是百万像素(mega-pixel).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9-21 10:18
500万相素与510万相素拍出来的效果没什么区别.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1 11:39
自己用的话400w也足够了,
不用跟着主流的,
500w相素的用不了多久也落后了.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9-23 13:59
同意你的看法,非专业人士也看不出来500万相素和400万相素拍出来的照片的差别.
除此之外你还要看看如下重要参数:变焦范围,光圈范围,快门范围等等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3 17:33
最重要的應該是CCD尺寸吧?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19 12:41
霍普金斯那个老鬼39岁了,还那么强.
霍亚真倒霉.
不过3000万美金到手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0 08:43
我今天终于认识了
以上两个人都是打拳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0 10:23
沒興趣
Lynn 留言时间: 2004-9-20 19:15
霍亚真的是变了。。。
唉。。我心爱的霍亚。。。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0 19:38
自从他升了级就迟钝了.所以只能去好莱吾演戏.
像那个快被人遗忘的王至志,
现在满身肥膘,大前锋不像大前锋,中锋不像中锋.
也只配做做李连杰的邻居.
打球真不行了.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4-9-18 09:38
真是了不得啊,我们班居然出了飞行员了!
那些照片真是太cool了.
我想起了小时侯做的游戏飞机!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17 10:25
这个天气简直是受不了
前两天刚有了一点秋天的味道
今天居然又这么热!!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17 11:25
台风后遗症,哈哈~~~~~~~~~~~~~~~~
yumi 留言时间: 2004-9-17 21:28
就是啊,今天好热哦,可能前些天是几个台风的影响才凉快的
wood 留言时间: 2004-9-18 00:02
台风?严不严重啊?不会是那种刮倒房子的那种吧?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4-9-18 09:25
真的挺热的.
我刚上完两节课,好热啊!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9-16 23:26
SORRY 小兔子 我可能不回来
国庆 许凤 结婚
许凤 有谁还记得不? 就是 董关龙的妹妹 (可能你们还是不记得)
绰号叫:南妮 (怪鸭历险记中的 达扣拉博爵 的女管家)
祝她结婚快乐 - -
下一个是WHO?
可能是 盛凌云 哟~ 哇哈哈哈哈哈哈~~~~~~ ^o^
(纸包不住火的~~~ 云云表怪偶~ )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17 10:24
你一个帖子放在两个地方
有什么企图????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17 11:23
??
有问题.
yumi 留言时间: 2004-9-17 21:31
我记得啊, 小学和初中的同学哦!
她在华润上班的,我今年碰到过她.她的老公是谁啊?我们认识吗?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9-18 13:31
一个老处男说另一个老处男要结婚了?
可信度不是很高~~~~~~
我来深圳之前云云还是孤家寡人一个~~~
这么快有点夸张了点吧~~~
要么就是奉子成婚~~~~~
这是比较合理的解释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9-20 05:22
嘿嘿 小兔子消息不灵通了吧~ ^..^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0 10:23
我也不知道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20 11:26
呵呵
偶知道的哇!
yumi 留言时间: 2004-9-20 21:32
哈哈,我也听说过哦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2 17:08
看來咱的消息都太不靈通了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4-9-16 20:01
今天我们学校上空有一架直升飞机盘旋了十几分钟.
而且是飞的很低的.
引的学生都在看,上课都不专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拍我们学校呢.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16 20:52
不是啦,我在单位也看到了.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9-16 23:21
省委在检测各个学校学生的专心听课程度
以评测优秀教师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9-17 12:42
不会是台湾派过来的侦察机吧,你可要小心了哦。
yumi 留言时间: 2004-9-17 21:33
可能在拍震泽古镇哦!
wood 留言时间: 2004-9-17 23:53
为什么当时你们不考虑用砖头把它打下来问问呢?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4-9-18 09:25
用砖头只能匝到自己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9-18 09:39
WOOD是开飞机去砸的!
yumi 留言时间: 2004-9-18 19:26
什么时候你开的飞机飞低一点,让我们用砖头砸砸看,这种感觉肯定很爽哦,人家都飞的太高了:)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19 11:25
很有创意,哈哈~~~~~
wood 留言时间: 2004-9-19 11:43
其实,我的小飞机真的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飞机,首先,很小; 其次,飞的很慢,大概比汽车快不了多少;再次,飞的也很低,在地上能清晰的看见,或许,猎枪真的能打下来.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19 17:21
能不能打下来,试了就知道了.
呵呵~~~~~~~~~~~~~~~~~~~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0 16:00
我要去打獵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0 17:34
楼上的,小心被当狗熊打了!!!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9-20 17:47
我長的也不像呀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9-20 19:39
怎么不像了,
挑食的狗熊就这么瘦的.
哈哈~~~~~~~~~~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101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