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0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6-16 12:39
周益春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漂亮妈妈》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6-6-15 19:01
Too受打击了,今天在公司看到公司的阿姨都可以用英文跟老外交流,而且说得我都听不懂,受打击very much !!!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6-15 20:45
正常的,环境问题.大城市小买部的阿姨都可以跟老外交流.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6 08:20
关键是适应就好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6-16 10:07
成成表伤心。
明天会更好(你的英文)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6 12:34
想在有名的外企混,真的得英语好啊
我现在的公司感觉官方语言是上海话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6-6-16 22:46
一直以来,英语确实是我工作和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为此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但愿在这样的环境下,我的英语水平能够有一个脱胎换骨的提高,当然这也离不开自己辛勤的耕耘。
yumi 留言时间: 2006-6-23 20:38
学英语环境很重要的,可能在这个公司里你以后英语也会说的很好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5 09:30
昨天西班牙踢的很漂亮,特别是最后一个进球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6-13 10:19
小日本真恶心,进个球都那么脏。活该被射成马蜂窝!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6-6-11 20:21
有魔法的水晶球
http://www.5474.com/cha/heart.htm
虫虫 留言时间: 2006-6-15 17:13
看起来很神气,其实是简单的游戏,无论怎么算都是9的倍数,所有9的倍数的图案是一样的,只不过图案在变而已!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6-11 09:38
昨天好不容易有时间去同事家看场球
英格兰和巴拉圭。踢的真挫!
petrel 留言时间: 2006-6-11 12:46
就是啊,唯一一个进球还是个乌龙球,晕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6-9 22:30
吴建国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欢迎入住》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ood 留言时间: 2006-6-9 22:31
结束三亚之旅,回海口了,纪念一下待了一个月的地方。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0 19:53
是海航度假酒店吧?
招商银行的活动就是住这酒店
wood 留言时间: 2006-6-10 21:09
是的,你去过了?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1 08:15
没去过
想去,没钱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6-9 22:28
吴建国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没事我也传一个》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6-6-10 18:35
看上去好象挺好玩的,什么时候带我去参观参观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0 19:54
这么多键按错一个咋办呢
wood 留言时间: 2006-6-10 21:09
有些键是不允许按错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11 08:15
换句话说就是有些键是可以按错的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6-12 11:40
哦~~~~
wood 留言时间: 2006-6-12 11:44
还是你理解能力强,活活~~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6-9 21:27
本来可以对高考置身事外的我
在6.6接到通知要代班监考。
假期泡汤了!
今天晚上的揭幕赛不能看了
555~~~~
上了QQ一个人也不在,更伤心!
wood 留言时间: 2006-6-9 22:11
高考不是今天就结束了么,你还要去改卷子么?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6-11 09:36
高考试卷怎么可能是我去改呢?
江苏的考试是到10号早上结束的。
我从5月28号到6月17号没有一个完整的休息日。
天天要上班!
wood 留言时间: 2006-6-12 11:45
我理解错了,以为高考完了,高中生就放假了~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6-8 12:49
沈海燕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阿拉木图 某四星宾馆前景》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张锋 留言时间: 2006-6-8 15:17
别告诉我那里也有展会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6-8 17:19
阿拉目图是哈萨克首都?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6-8 20:46
前苏联国家的人都懒的可以,几乎没什么人愿意去学英语的.
去参展也没什么意思,回来后语言不通,很难做起贸易.
据说当地请翻译很便宜的.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6-9 21:22
就当是去看风景好了!
能全国或者全世界走走多好啊
petrel 留言时间: 2006-6-11 12:40
是去参展的,江苏经贸厅协办的,有政府扶持的,去考察一下,发现的确那边的人懒的可以,服装厂也少的可怜,海关的官员也特别腐败,差点被扣回不来。虽然英语不流通,那边也有不少中国人,还有很多哈族的留学生。
petrel 留言时间: 2006-6-11 12:42
原来首都在那,但最近迁到啊斯坦那了,据说是因为害怕中国人,因为离我们的新疆实在太近了。对中国人很不友好,那边请翻译也不便宜,大约在25-50 美金之间,当然请在读学生的话,便宜多了,20美金也可以了。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6-11 19:40
那里灰色清关很普遍的,做买卖挺难的.
上次我们老板去俄罗斯,在机场那些官员当着别人面跟你要钱的,据说去那比逃难还惨!
wood 留言时间: 2006-6-12 11:46
幸好我不是做买卖的,也没去过那里~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0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