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8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2-27 09:57
马上就要3.8妇女节了!
姐妹们单位有没有组织活动啊?
yumi 留言时间: 2006-2-27 19:35
应该没有了,最多吃一顿大餐,然后去唱歌啊什么的,我们单位的人不喜欢旅游
你们呢?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2-28 13:38
我们周六组织去苏州逛逛!然后去金鸡湖。
我周六有课,不去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2-20 12:26
右眼跳了2个星期!
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yumi 留言时间: 2006-2-20 14:15
运气来了吧,可能是桃花运哦!!!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2-21 11:28
去医院检查一下,呵呵
张锋 留言时间: 2006-2-21 15:43
年纪大了2个礼拜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2-23 13:17
金鱼,那天去你们学校.
真是太紧张了。我们从12点半就开始一直到3点。
都没碰面!可惜。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2-23 15:52
看了这个情况,我还是教高一的比较舒服!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2-18 13:11
今天的雪可真大!
好兴奋啊!
差点被学生砸到了。
29 留言时间: 2006-2-19 15:25
看到雪,好象都小了10岁
梧雨 留言时间: 2006-2-19 17:49
我们这下的很小……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2-20 12:24
一下雪 就上班迟到!晕!还差点回不了家!!!哈哈哈哈
yumi 留言时间: 2006-2-20 14:15
呵呵,就是没半天工夫就融化了,春雪就这样哦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2-17 21:00
强力建议去看《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暴笑!!!就是被网友恶给的(无极)
地址:http://gviewer.blog.huash.com/user1/8/archives/2006/463.shtml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2-18 11:00
我在看到一半的时候被大校长逮了个正着!晕!掺!
我还看了他的另一部作品《春运帝国》
yingzi 留言时间: 2006-2-19 16:26
谢谢推荐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2-20 12:24
朋友也发给我过!
相对来说春运帝国的制作没有一个馒头好!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2-21 11:29
太落后了
个
留言时间: 2006-2-17 20:31
经济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2-17 10:56
又开始下大雪了。冷~~~~~~~~~~~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2-17 14:41
雪又停了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2-17 18:53
雪一会就化了,失望!!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2-15 12:41
很久没上来了
哎!也没什么好消息报给大家
开始盼望暑假拉!
梧雨 留言时间: 2006-2-15 17:45
寒假不是刚刚结束吗?
yumi 留言时间: 2006-2-16 20:36
金鱼,最近报纸上看到去香港游只要800元哦,好便宜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2-17 07:50
这个消息我知道的,国旅就是这个价位。
我没时间啊。
等到了我空的时候肯定就不是这个价钱了。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2-17 09:12
那是购物游。没什么意思的。
yumi 留言时间: 2006-2-20 14:17
香港游么基本上也就是购物游,又没什么景点的,你可以自己买票去迪斯尼啊,总归合算的,双飞还有宾馆住呢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2-14 21:49
陈志强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情人节的巧克力DIY》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ood 留言时间: 2006-2-14 21:54
沙发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2-15 09:05
小样!头发搞的像小日本。重发张你老婆的照片,低着头看不见。呵呵~~~~~~~~~~~~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2-15 11:57
把头抬起来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2-15 12:38
你们做了个什么呢?
照片也给各正面的呀。
梧雨 留言时间: 2006-2-15 17:45
……恭喜,什么时候带来见见大家啊!
yumi 留言时间: 2006-2-16 20:36
是不是以前我们见过的那个啊?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2-14 21:46
http://bbs.512ms.com/viewthread.php?tid=35771&extra=&page=1
我上新闻了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2-14 21:47
情人节那天哦
wood 留言时间: 2006-2-14 21:57
喜欢那个天使巧克力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2-14 22:00
还是你老大给面子 够速度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2-15 09:02
那个穿红外套的是你??!!
Lynn 留言时间: 2006-2-16 18:16
10大幸运者啊
牛!
yumi 留言时间: 2006-2-16 20:38
有意思哦,你们自己做了多少巧克力啊?送给你们的,还是优惠点卖给你们的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3-14 09:19
做了一盒子 大概8个吧 当然是送的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2-13 20:08
....好久没来了....
明天是情人节.
大家,情人节快乐!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2-14 12:51
情人节快乐!
大家今天都有什么活动啊?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8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