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53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1-2 17:42
元旦喝喜酒!!!嘿嘿黑!!看了一下,妈的,结婚真是找罪受!!!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1-3 10:31
什么意思?
结婚的时候吃一顿
结婚之后再吃一顿?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40
又要过节了,但是每次我们都没的放假的 ,郁闷啊,这个时候最伤心了,想想大家都在哪边HAPPY吧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44
你也在啊?为什么你们不放呢!?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30 23:00
你发消息的时候我在外面吃饭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1 15:31
我们没有放大假的呀,工作性质问题,因为银行没有关门的时候的呀
petrel 留言时间: 2005-12-31 16:13
但是你们轮休的啊.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39
这两天熬下来至少老1岁啊……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12-31 10:08
那该嫁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1 15:31
没那么严重吧?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1-2 20:52
早点把自己嫁了也好!一了白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1-3 10:30
要对自己付责任的!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04:35
早上好……
看来今天我最早!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12-30 09:03
不要老是熬夜。。。
老的很快的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10:18
无奈……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12-30 11:00
熬夜真的不好!
工作虽然很累,自己的身体宝贵!晚上早点睡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12-30 11:58
上海不是九点上班的吗?这么早?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12:05
昨天就一天没下班,再坚持一会,把图纸送出去就回去睡觉了……
这个甲方太缺德!!!!真TNN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30 15:38
偶是九点上班,也准时下班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37
真是厉害,还撑的住哦,佩服啊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38
……甲方又要改……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43
真有一种要抓狂的感觉……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12-31 10:07
你想抓谁?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12-28 18:37
无聊中。。。。。。。。。。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29 10:56
无聊的男人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12-29 17:59
小样!你现在美啦!居然嘲笑以前的兄弟!!!!没人性!诅咒你被美眉抛弃!哈哈哈哈哈啊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01:09
……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30 09:24
你小子找抽啊?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12-30 11:58
香蕉不许欺负人.小心扁你哦!!!!!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12:05
:(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30 15:37
BS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12-31 10:06
无聊就找个人结婚。。。
Lynn
留言时间: 2005-12-28 12:58
http://www.no1street.com/bbs/dispbbs.asp?boardID=4&ID=97003&page=2
雷竞 - 黄昏来临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12-27 10:52
元旦时,各位会在哪里?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27 19:14
单位……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28 09:40
在家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37
在上班啊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5-12-27 09:17
过啥节我们都只有一个活动 大家一起说 节日快乐 结束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12-26 09:24
圣诞夜,都干什么了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26 19:13
加班……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26 21:17
吃顿饭,聊聊天,和同学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27 11:18
在火车上,特快还晚点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38
你不是和MM吃圣诞大餐的么?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12-25 23:02
陆永涛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庆圣诞,贴照片》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12-26 11:42
monkey.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26 19:13
两个杯子……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26 19:14
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要宣布啊!?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26 21:19
满傻的哎,不过对面的杯子是哪个MM的啊?
怎么也不贴张照片出来?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12-27 10:52
是和谁在共进晚餐?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27 11:31
在适当的时候会贴对面MM照片的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12-27 18:26
哈哈哈!满有情调的吗!!!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12-28 09:41
还可以,还可以
yumi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36
也不用等到贴结婚照吧?
梧雨 留言时间: 2005-12-30 21:40
结婚照……
嫂嫂……?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12-31 10:05
是弟妹吧,香蕉比我还小。。。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53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