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63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9-6 18:13
最近单位里挺空的,老板的翻译闲着没事教我们英语.
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真是蛮开心的.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9-6 18:39
今年我们学校高一来了两个韩国人
其中一个在我教的班里
好像中国话不怎么样的
真怀疑我上课讲的东西她听的明白吗!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5-9-7 16:15
问问他,顺便了解下要不要额外的中文补课
wood
留言时间: 2005-9-6 10:46
有没有在上海工作,离机场比较近的人帮我个忙啊?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9-6 17:46
要回来了,蟀哥!!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9-6 18:37
我有个朋友工作的地方离浦东机场比较近!
袁明豪 留言时间: 2005-9-6 19:30
我离机场不算近,不过有的是时间,你有什么要帮忙呀?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9-7 09:49
我离两个机场都很远
wood 留言时间: 2005-9-7 12:24
本来我想找个人暂时帮我保管一下我的行李,然后我就抽空先回趟家再去公司报到,不过现在已经搞定了.
多谢各位兄弟姐妹的热情,我真的很感动!
wood 留言时间: 2005-9-7 12:25
我应该是9号晚上到达上海,应该是要在上海住一个晚上.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9-7 18:38
回家大伙儿撮一顿!!!谁拿美圆谁请课!!!哈哈哈哈!!!
Lynn 留言时间: 2005-9-20 23:17
9号晚上。。。
低头一看。。都快21号了。。
老大。。不会都走了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9-5 15:26
空白哪去了啊?好久没他消息了嘛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9-5 18:07
看来大家都很想念空白阿!
下通缉令!
找
yumi 留言时间: 2005-9-5 20:25
你们都在上海啊,都没见过面?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9-5 22:37
没见过,他在莘庄应该和我很近的
29 留言时间: 2005-9-7 09:54
为什么别人的爱情都是这么简单,我却要把自己撞得体无完肤
空白QQ的签名档写着这个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5-9-7 16:13
前几天打过电话给空白,好象还是老样子
29
留言时间: 2005-9-2 16:50
有人都当爹当妈了
感觉自己还没成熟
长大真累……
我想回高三四班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9-5 15:24
速度都还真快
yumi 留言时间: 2005-9-5 20:25
29你是哪位啊?怎么不用真名呢?
29 留言时间: 2005-9-6 14:51
学号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9-6 18:36
不知道29号是谁阿!
我高中的学号是几来着,好像是7吧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5-9-2 13:24
好久没来了,大家好么?
yumi 留言时间: 2005-9-5 20:26
你在哪边工作呀?晓琴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5-9-1 10:48
上海培训回来了,什么都没学到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9-1 18:54
你没有趁机FB一把的话就真的亏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5-9-2 13:12
什么都没学到么,那肯定玩的很爽罗?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9-5 15:22
都没来找我嘛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5-9-7 16:14
太远了,我们住徐家汇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8-31 18:16
有谁支持我发个美眉照片的举个手!!!呵呵~~~~~
yumi 留言时间: 2005-9-2 13:13
什么MM啊?你的MM?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9-5 15:23
不管什么MM发了再说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8-28 21:26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上班了
其实上班本身算不上好消息
不过能每天来这里就是好事情了
所以请大家多多留言,多多传照片阿
有条件的天天上,没有条件的同学也要创造条件来上班即主业阿!
wood 留言时间: 2005-8-30 12:11
欢迎盛老师光荣归来,鼓掌中...........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8-27 15:17
沈海燕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我们家的宝贝》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8-28 21:28
你家的宝宝叫好好啊
双眼皮,大眼睛,真漂亮
petrel 留言时间: 2005-8-29 19:12
是啊,小名叫好好。
wood 留言时间: 2005-8-30 12:14
好好宝宝,好!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5-9-1 10:48
羡慕就生一个
yumi 留言时间: 2005-9-2 13:11
怪不得这么长时间不见你了,原来生宝宝了,是男孩吗?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5-9-2 13:44
海燕,好好玩,有机会让我bb跟他一起玩
petrel 留言时间: 2005-9-6 17:16
是女孩子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9-7 11:28
向妈妈级人物致敬!!!!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8-27 15:15
沈海燕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63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