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76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5-4-12 20:39
刚吃完大餐回来,再上一会网,人生是美好啊!
yuanmh 留言时间: 2005-4-12 22:04
刚从图书馆吃完精神大餐回来,再上一会网,人生是无聊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3 16:15
当我想看书的时候才发现图书馆的珍贵,可惜现在没有机会了。
天天 留言时间: 2005-4-18 09:17
刚打完工回来,上一会儿网,人生好累阿!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8 10:04
楼上的有段时间不见了!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4-12 02:37
吴建国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看看冰雹内部是啥样》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2 02:42
好像是我第一次遭遇冰雹,足足有鹅软石般大小,汽车都被砸出了一个个小坑,同时还伴有小型龙卷风。
这些只在自然课本里听说过的气象一下子都让我经历了,当是我们已经打算躲进卫生间了......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5-4-12 07:24
美国的西海岸是飓风经常发生的地方,你在哪个城市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2 07:50
我在OKLAHOMA,是中部地区
sky 留言时间: 2005-4-12 18:59
能不能说个中文名字啊,我英文很差的,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3 00:58
中文名是“俄克拉荷马”来着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3 16:18
我特地看了一下美国地图
楼上住的地方离达拉斯近吗?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4 01:41
应该是挺远的吧,因为我们平时都很少飞去那里的,好像用我们的小飞机飞的话,要7、8个小时(时速160节)。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4 01:42
我到是很想去的,但是我的教官不想去,所以估计去不了。
Lynn 留言时间: 2005-4-14 14:33
NBA看吗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6 01:05
惭愧,目前为止还没看过.......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2 02:34
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歌,而且很适合时下的气氛!
http://www.life-abroad.com/iceshow/blog/attachments/month_0409/dyd.mp3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2 12:14
中文名叫“保卫钓鱼岛”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3 16:04
已经听了
说到好听,我觉得一般
不过意义很深远
保卫祖国领土!!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4 01:45
当然了,意义大于旋律,但是,有点像羽泉那首什么歌来着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4-11 18:17
王志成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好久没传照片了。》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5-4-11 18:22
蛮帅的哦!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2 02:35
岂是一个帅字可以形容~~~~~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4 08:55
同意楼上的说法!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4-10 18:51
仲林娟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我在宿舍2》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1 10:21
显然你的宿舍条件比我的好多了!!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5-4-11 18:24
我们宿舍不能和你们的比啊!不久前我们装了插座,总算是享受到了有电的生活,我们都自我安慰说"我们也进入小康了!"
sky 留言时间: 2005-4-11 18:58
不是啊,我们宿舍的条件很差的啊,什么也没有啊,电视也没有啊!你们从哪看出好来了啊?什么时候实地参观一下好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5-4-12 02:43
男生也可以参观么?
sky 留言时间: 2005-4-12 18:58
当然啊,放着就是让大家看的啊,只是我们宿舍比较乱而已,献丑了,呵呵。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3 16:14
我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宿舍
因为实在不怎么能见人,所以就不提供图片资料了
面积大概是20多个平米,一共10张床,上下铺。
实际住的人是4个,没有衣橱,只有一个小小的储物柜,而且门是坏的多。只有一个日光灯用来照明,有个空调,但是目前不能使用,因为插座里没电:(其他电器就更不用说了。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13 16:37
不要钱就行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14 09:05
就只有这个优点了
所以还在宿舍住着!!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4-10 18:46
仲林娟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我在宿舍》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5-4-7 14:41
学校验收"四星级"的事情黄了,我们校长瘪掉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8 10:19
对老师来说是好事情
少了很多的麻烦!!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8 10:24
今天和明天我们学校来了很多的客人
有40几个是来参观的
还有是来参加比赛
一个叫做信息技术和学科整合课的比赛,没劲
yumi
留言时间: 2005-4-7 14:13
我今天买了个小灵通,号码是61536866,欢迎大家骚扰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8 10:20
你也加入小灵通的行列了!!
是不是358送100话费,还是你们单位统一购买的呀
yumi 留言时间: 2005-4-8 19:31
单位里哪有那么好哦!388的,红色的
yumi 留言时间: 2005-4-8 19:35
不过我手机也还是用的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6 13:52
有多少人现在在上海的,快点出现
小弟马上要去上海混了,还没地方住,拜托收留我吧
另,最好是在莲花路地铁附近!
哈哈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6 17:43
怎么都没人响应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7 07:52
还是没人响应,唉,看来要露宿街头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5-4-7 14:12
跳槽了?还是公司在上海又有分厂了呀?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7 15:25
跳了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5-4-7 18:48
我住的地方离莲花路地铁满近的,而且这个月我在苏州出差,要过五一才回上海的,你可以先住我那的。
我手机:13774353302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8 08:09
楼上的兄弟啊,真是太感谢了
我的手机号码:13337815670
空白这小子死哪去了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8 10:21
我也想换地方!
yumi 留言时间: 2005-4-8 19:33
怎么都往上海跑哦,吸引力大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4-6 12:15
我的实拿月工资又变少了!
失望
失望
sky 留言时间: 2005-4-6 17:27
为什么呢?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4-6 17:43
很关心具体多少
yumi 留言时间: 2005-4-7 14:14
是不是交什么四金多了呀?那不是合算的么?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76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