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79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3-21 17:17
周益春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美女 啊要??》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yumi 留言时间: 2005-3-21 19:38
好象有点眼熟哦
sky 留言时间: 2005-3-21 20:30
不要啊,要了干什么?给你们那些男人们吧,呵呵,多看看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5-3-22 02:18
挺漂亮的嘛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2 09:45
不喜欢,化妆师的作品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2 17:42
要求不要太高啊,
要不你先作好做和尚的打算.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2 23:45
妈的,你这个鸟人怎么知道我一定喜欢!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啊!神啊!救救我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3 11:54
楼上得有点追求阿行啊?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3 12:39
悠忽!还文邹邹的谈追求!
你小子假清高是不是!有了女朋友是吧!在这儿尽说风凉
话!你现在生活富裕了,不能看不起咱这帮患难兄弟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3 14:34
分特,我現在都苦死了,准备跟着吴老板混了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3 18:33
那香蕉我们约个时间去堕落那骗吃骗喝去.
啊同意??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3 20:37
钱都花在美眉身上了,当然穷啦!香蕉我鄙视你!!!!!!!!!!!!!!!!哈哈哈哈哈哈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4 09:33
严重同意叮当同志的建议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4 17:26
来吧!我唯一的条件是带上你们的女朋友!没有临时租赁一个也行!哈哈哈哈哈哈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4 17:59
香蕉只要你有空,
我肯定也有空的,
去好好的吃他一顿,看他以后还敢那么牛!!!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4 22:45
嘿嘿嘿!不带女朋友只有白饭,清汤!哈哈哈哈哈哈
虫虫
留言时间: 2005-3-21 14:28
钨钢风最近好象感情比较丰富吗?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1 16:39
他一向就这样的,你不知道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16:50
感情丰富容易出事阿
yumi 留言时间: 2005-3-21 19:22
是不是深有感触?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2 09:45
楼上的说什么呢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2 23:43
我丰富个屁,苦中作乐!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4 17:36
虫虫是谁!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4 17:42
包子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08:59
不如我们就在这里聊天吧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1 12:17
聊天不会用QQ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16:43
我又没有你QQ号码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1 16:54
17365375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1 08:26
我又上线了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08:59
我也上线了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8 18:39
各位还在用小灵通吗?
好象可以扔掉了,申请个神州行市民卡更合算.
我的要等把话费打完再扔.^_^
小灵通信号真是差,垃圾一个!!
yumi 留言时间: 2005-3-18 19:39
啊,我还准备买小灵通呢!我们同事啊什么的他们都说信号不错呀!!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09:06
谁有旧手机不要的送我一个
只要能接能打电话就行
金鱼 留言时间: 2005-3-21 10:23
市民卡
好像不是很适合我用
还是原来的用用嘛好嘞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1 11:24
快夏天了,身边带两个手机太麻烦了.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16:43
又不带两个,一个只用来打电话,放宿舍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21 17:01
那另一只干啥??
防身啊??当砖头砸人??
yumi 留言时间: 2005-3-21 19:43
人家自然有用处了哦,应该不会这么糟蹋吧?
sky 留言时间: 2005-3-21 20:32
好象不是很好啊,有很多限制呢,我还是用小灵通好,真正的单向收费,到苏州都一样,呵呵,而且信号很好啊,怎么不好呢,信号都是三格啊,满格啊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3-18 13:16
陆永涛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我的同事》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18 13:17
都还未婚,都有机会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8 18:01
强烈要求换一张!!!!!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8 18:36
我们要看香蕉mm的照片!!!!
yumi 留言时间: 2005-3-18 19:41
就是啊,再上传一张有男女主角的呢
张锋 留言时间: 2005-3-19 17:39
左下角的那个还能看看
……
应该符合你的口味
~~~
有没有试过?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9 20:24
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为什么照片中的男人没有一个比你帅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08:57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们部门最帅的就是我了,没办法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1 08:58
我还光棍一条,还等着你们给我介绍呢
yumi 留言时间: 2005-3-21 19:09
啊,你还光棍呀?不是上次说带女朋友回来给我们看的吗?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2 09:47
你的耳朵肯定是有问题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5-3-23 20:40
好象你说的时候金鱼也在场的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4 09:34
张锋家的乌龟还在场呢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5-3-17 22:00
王剑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王剑近照》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ood 留言时间: 2005-3-18 02:09
麻烦解释一下身前小男孩的情况,我们不想胡猜~~~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8 08:46
同志!我看了你那张名为‘远处传来的照片’,你寂寞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你看看你,把咸猪手放哪里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18 10:51
鄙视一下楼上的
wood 留言时间: 2005-3-18 11:42
强烈鄙视他!!!!!!
wood 留言时间: 2005-3-18 11:44
怎么才几年不见,思想就这样了呢!!可叹,可悲啊!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18 13:09
堕落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8 18:05
"堕落"受刺激,中风,没救了.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9 20:22
哎!为什么这年头,说真话的人总是受攻击呢
王剑 (快六年没见了!)
留言时间: 2005-3-17 21:44
今年5月1号我要结婚了,我在咱班算是冲锋陷阵了,大家到时一定来替我作掩护,我预留了两桌,欢迎大家能来!
具体在盛泽哪家饭店,还要等几天,到时我再通知!
这次也算是同学的小聚会了!
申明:一律不受礼!
wood 留言时间: 2005-3-18 02:12
兄弟,我没机会去现场给你祝福了,在此先祝你新婚快乐!愿你俩恩恩愛爱,白头到老!!!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8 08:36
哈啊哈,一般情况先我只会落井下石!可问题在于你喜欢这个幸福的陷阱!
希望王建同志本着对革命负责任的精神,再创佳绩,为共产主义事业尽快培育出下一代!~~~~~~~~~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8 08:41
WOOD你不要到时候泡个洋妞回来啊!弟兄们英语水平不高,要闹不成洞房的!!!!!!!!!请该同志考虑中国的国情~~~~啊,恩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18 10:51
五一我应该是在盛泽地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8 18:07
恭喜啊!你应该是我们班第一个结婚的男生吧?
yumi 留言时间: 2005-3-18 19:50
好象是的哦,哈哈.
恭喜你啊,王剑!
王剑 留言时间: 2005-3-21 20:07
同志们:5月1日中午新金登海鲜城,欢迎大家的光临,请互相转告哦!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23 12:51
玩了,中午的话我白吃白喝的愿望要落空啦!八成我在工作!事实上我没有大的愿望,我只希望一睹新娘的风采!
没福啦!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23 14:34
我应该也去不了,中午还在南京呢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5-3-17 21:37
几天不来,这儿要"抗洪"啦!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7 19:12
我要大声的呼喊。。我是光棍我怕谁!!!
嘻嘻嘻!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7 19:23
你丫真tmdbt!!!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7 19:26
你个比,我别被我遇到,不然我就吃穷你!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5-3-17 19:36
又一个有异性没人性的,你就不怕吃的太多蛀牙啊!
我现在倡议凡是遇到周益春的,都有义务吃他一把!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蛀牙!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7 19:40
羡慕去吧,气死你~~~~~~~~
不偿命~~~~~~~~~~
叮当 留言时间: 2005-3-17 19:51
生活的乐趣就是经常被别人笑笑,然后能偶尔笑笑别人.
哈哈~~~~~~~~~~
铃铛 留言时间: 2005-3-18 10:52
可就是遇不到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79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