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91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11-17 15:35
张锋同学在“体育”专题论坛中,贴了一个名为《摩甲联赛爆出奇闻 球队老板球场飞车欲取裁判性命》的贴子,欢迎前去阅读!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7 08:50
对了很久没有见云来闹了,这家伙最近在忙什么啊?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17 10:31
专心谈恋爱吧
反正我q他也没回我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7 19:51
应该是哦,现在他好象很少上网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19 07:52
还是我上网比较多啊
姚建平 留言时间: 2004-11-19 08:41
就是啊,这种行径应该受到全社会的谴责!!!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6 20:04
最近天气冷了,大家要注意身体啊,记得要多穿点衣服哦!
还有就是也不能让这儿也冷下来呀,大家努力发言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1-16 23:14
遵命 主人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17 10:32
这里都降了很多
前天我还是穿短袖的
现在连续两天早上下雨
好冷`~~~
已经有不少人把外套都穿起来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7 19:51
呵呵,我们是羊毛衫加外套了
姚建平 留言时间: 2004-11-19 08:44
呵呵!有你这样温暖的话,这里冷不了!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15 17:36
今年狮子座的流星雨又要来了
就在这周
大家可以查查具体时间~
上次看的是真的满过瘾
怀念ing~~~~
wood 留言时间: 2004-11-16 14:43
不过好像只有北京的市民比较容易看。
http://www.chinainfo.gov.cn/data/200411/1_20041115_95763.html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6 16:38
那时留着眼泪站在寒风中看着流星飞过,一颗一个愿望。现在想起真的好傻……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6 16:39
其实换一种心情悲伤也很美丽!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16 16:48
我那个时候只顾着看了
都忘了要许愿!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6 20:02
想想那次看的真的是很过瘾,看的我脖子都酸了!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1-16 23:14
浦东是看流星雨的好地方 :)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7 08:48
不是说是在北京吗?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17 10:30
躺在操场的地上看
就不会脖子痛了
很享受的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7 19:50
可是躺在操场上太冷了,最好是带个棉被铺着那就舒服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15 16:38
是啊,他们明天就来验收.三天之后我就解脱了,接下来就是学生的军训.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7 08:49
幸福的人,要是什么时候我们的甲方也去军训就好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17 14:09
甲方是谁呀?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7 19:49
我想应该是叫悟雨他们设计图纸的单位吧
shaou115 留言时间: 2004-11-19 10:00
我们今天验收完毕也可以解脱了,听课没抽到我啊,真幸运……
shaou115
留言时间: 2004-11-15 11:02
好冷清啊,我们这个学期都好忙啊。
金鱼,你们明天验收了吧,过后应该舒服些了吧。
这个周末海燕要结婚了,大家不要忘了祝福她啊 :)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15 16:50
周末大家一般都会有活动,所以来的人就比较少了
天天 留言时间: 2004-11-16 10:27
最真诚的祝福!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1-16 23:13
沈海燕要结婚了?????? `0`?
shaou115 留言时间: 2004-11-19 09:59
是啊,这个星期天啊!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11 11:15
今天是11.11
单身者的节日
……
2004年快过去了
……
今年是我们大多数人的本命年
我相信
衰~
应该不止是我一个人的感觉
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
自己今年比较衰的事情
怎么样?~……
天天 留言时间: 2004-11-11 12:51
生活就是这样子的平淡!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1-11 16:09
阿弥陀佛 请诸位施主随老衲而来~~~~~~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11-11 17:14
光棍节快乐!!呵呵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11 20:10
我想比较衰的事情就发生在今天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正好我不值班,又碰上有这么一个不大不小的节日,所以和两个同事约定,晚饭后到超市去逛逛.
我们几个步行在路上,隐约看见前方昏暗的路灯下站了一个人,我们心中有些好奇,正当我们路过他身边的时候他突然冲下人行道向我们跑过来,嘴里还不知道在念些什么,吓得我们马上往旁边跑开,又差点撞上旁边驶过的三轮车.哎!真是出门不利呀.
到了超市门口,从口袋里拿出上次买的5注体彩,结果连个2块都没有中,算了,谁叫自己没有偏财运呢!
进了超市,才拿了两包饼干,突然一黑,超市停电!
晕@_@!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12 07:49
多的想不起來了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4-11-12 08:28
我也比较衰:今天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教的4个班包揽全年级倒数4名,空前绝后的成绩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4-11-12 11:41
不谈......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11-12 12:27
有谁有我衰吗?今天是我在这家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迟到,早上起来一看都已经十点钟了。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11-12 12:27
好在我跑的快,还赶在我们经理之前到公司。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12 13:25
看来响应的不少啊
不过大家都讳莫如深
衰
的事情好象确实是懒得去提~~~
不过搞笑的应该没关系吧
……
我那天躺在床上看NBA
旁边有只苍蝇嗡嗡个不停
居然还停在我被子上~~~
拿杀虫剂一喷……
唉
喷口拿反了
大半喷到自己嘴吧里了
我的天~~~
……
接下来的事情
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3 18:56
想象空间够大哦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1-14 14:12
最近比较衰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1-9 11:16
开始进入一种规律的生活状态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9 11:37
啥意思?不明白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9 13:05
?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1-9 20:05
即将开始进入一种规律的生活状态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10 08:13
難道你們兩個都要結婚了?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0 10:06
!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10 19:52
听上去好象有点象,两位啊是呀?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9 08:42
沒吃早飯,餓!
yumi 留言时间: 2004-11-9 11:09
那赶快去吃中饭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10 08:14
今天早飯吃了很多,不餓了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10 10:13
怪不得那么瘦,要每天坚持吃!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11 08:00
這你就不懂了吧?不吃早飯也是發胖原因之一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11 20:00
我记得应该是说,定时吃早饭可以避免发胖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15 07:59
你的話反過來就是我的話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1-8 11:26
一段时间没有来看
感觉有点乱!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1-8 13:17
我也覺得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1-8 17:57
主要是因为来了一个假黄容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91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