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95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10-24 04:33
吴建国同学在“灌水乐园”专题论坛中,贴了一个名为《审讯强奸犯全过程 (涉及成人成份,未成年的需家长陪同看贴)》的贴子,欢迎前去阅读!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10-24 04:27
吴建国同学在“灌水乐园”专题论坛中,贴了一个名为《錯字》的贴子,欢迎前去阅读!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24
你每天有很多的时间是在上网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30
有奖!!!不过不是很多,而是几乎整天,除了吃饭睡觉以外。
没办法,这个礼拜比较咸,没有飞行任务,也不用上地面课。
也许下个礼拜会淡一点。
应该试试不同口味嘛。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32
那是,不过要注意休息啊,别把眼睛看坏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6 11:01
建国国,好多人关心你呀!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3 09:42
为什么这个问题只问他们3个人呀?
还有你说的程程是哪个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3 11:08
呵呵
程晓燕的可能性不大
是包子还是wzc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3 12:43
我想也不大可能是程晓艳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3 17:03
是包子~~~~~~
我感觉和高中的兄弟姐妹们在一起 比较有FEELING~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5 10:29
那是当然~~~
现在哪里有那么纯了
虫虫 留言时间: 2004-10-25 14:36
为什么要问我,我不想想起当年的伤心事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5 17:08
那看来我是问对人了 包子~ 咱俩来交交心~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2 20:06
问一下小兔子、铃铛和程程:
现在给你一次机会和初恋复合,你们愿意吗?
yumi 留言时间: 2004-10-22 20:59
你遇到这个问题了啊?和谁呀,说出来大家可以给点意见哦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3 11:07
没想过
初恋不是我到目前为止的最爱
~~~~~~~~~
现在对感情的麻木犹如对生活的一样
所以
女人可有可无……
(不愿意)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3 17:05
你是因为觉得 麻烦 还是因为 麻木?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3 17:09
随着时间的冲刷,曾经当图腾一样 信仰 的东西,如今竟变成了一种 选择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23
那为什么还要去破坏呢?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25
你知道他们的初恋都是谁?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5 08:18
我應該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5 10:30
种马的马???
嘿嘿嘿~~~~~~~~~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5 10:34
当然是麻木啊
就跟吸毒一样
很过瘾却对身体不好
沉迷其中会有极大的满足感
但都是幻觉
因为药效一过
只有无尽的痛苦
所以还是……
戒了
天天 留言时间: 2004-10-25 13:16
都说男人只是下半身的动物,
怎么一个个都那么多愁善感阿?!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5 16:56
天天,你终于出来说话了!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5 17:09
可是我们几个全都是处男 没有下半身怎么办?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6 09:31
怎麼又討論這個問題了?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2 09:13
每天早上对自己问好,努力开心起来!热情的拥抱生活……
虫虫 留言时间: 2004-10-22 09:58
我发现你现在感想特别丰富!!
到底在大都市生活,咳。。。。。。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4-10-22 10:13
梧雨的人生感悟对于我们大家来说都很有指导意义,我很是受益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2 10:18
不如相互拥抱好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2 10:32
我的受机开机语是:每天有个好心情!
yumi 留言时间: 2004-10-22 11:37
就是哦,生活着就是要开心的生活,把一切烦恼抛的远远的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14
我也是痛苦了好一阵才由所感悟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5 08:25
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5 10:36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无欲则刚嘛~~~~~
天天 留言时间: 2004-10-25 13:04
出家算了!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2 09:12
最近在看一本书,有一句话很喜欢:
成功,一般指调整自己,使之适应千变万化的生活环境,保持一种和谐而宁静的状态!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2 10:19
怎么可能~~
yumi 留言时间: 2004-10-22 11:38
很经典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5 08:25
看來我是不可能成功了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2 08:51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是带着笑容还是愁眉苦脸由你自己决定!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3 11:10
现在很少笑
长大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4 12:30
是不是遭遇痛苦是我们没有办法决定的,可是遭遇痛苦后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和如何处理却是连老天爷也拿你没办法的。可是说是这么说,真的很难做到。不过你试着每次痛苦时去说服自己痛苦已经过去,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待你,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去面对那么痛苦就会又一次找到你!
天天 留言时间: 2004-10-25 13:12
其实长大了也挺好的,怎样的年龄做怎样的年龄的人该做的事情,真实地享受生活,痛并快乐着!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10-21 17:24
上班好无聊啊,过来留个言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1 17:36
忙了一天,好累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1 19:28
我还在忙呢!
值班中~~~~~~~~~
这个才是最无聊的!
唉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1 07:23
今天是我最早了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1 08:04
你是早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1 08:51
我也来了,大家早!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10-21 10:14
还有我,早啊。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1 11:06
唉
wood 留言时间: 2004-10-21 13:47
第一名有奖励么?是什么?加积分?我怎么不知道啊。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19 18:11
秦哪说现在感觉离大家越来越远
好象大家都不要她了~~~
同学们表个态~
除了我还有谁是比较爱她的
大声说出来~~~~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0-20 01:00
我!!! 我第一个举手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0 09:13
我!第一個舉雙手的
虫虫 留言时间: 2004-10-20 10:38
都是不要脸的!!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0 12:15
我投降……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了,有很多的无奈。像我十一都没回……
大家不要误会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0-20 13:11
就算你有事情没有能回来
G14永远爱你!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0 16:48
我们没误会
说的是心里话~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0-20 17:29
同意樓上的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0-21 11:06
听见了吧`~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0-21 19:06
就你们几个闹的欢还说呢!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95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