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2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20 11:00
还有wood,yumi,straw,搞不清楚谁是谁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21 14:22
wood是我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21 19:46
金鱼就是瑾瑜呀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22 14:02
wood,你的回答等于没回哦
wood 留言时间: 2006-5-26 10:56
呵呵,开个玩笑,我还是叫吴建国~~~
yumi 留言时间: 2006-5-31 19:22
我是莎丽啊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9 09:03
叮当是不是周益春,那铃铛是谁呢?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19 10:13
陆永涛阿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20 10:59
你呢?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5-30 09:03
一条鱼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5-16 14:54
这阵子忙死我了 在我结婚那几天正好手上有个项目要定 弄的我现在还没发请柬 请多谅解啊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9 09:06
先恭喜你啊!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哦!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5-16 14:54
这周六 就是5月20日 我结婚 在盛泽33层对面金澄酒店 晚上5点半除了我电话通知并且还未发请柬的同学 其他同学路过记得上楼来喝杯酒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5-16 14:57
我这个礼拜应该回盛泽的,如果路过就上去喝杯饮料,哈哈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5-18 00:17
你一定要到 就是请贴不发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21 14:27
我是只能在校友录上路过了,饮料就不喝了,祝你俩白头到老,恩恩爱爱咯!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6 10:02
盛泽的周边也可以的我的电话61616353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16 11:18
平望的房价比盛泽的便宜。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5-16 21:14
平望人一般不买平望的房子的,据说几个楼盘,风水不好啊!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18 11:12
那买南麻的房子好了,正好在盛泽与铜罗中间。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9 09:03
这主意不错!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19 15:31
新起点家园--我们老板的弟弟开发的。
他们那里阁楼都算面积卖钱的。
房价相对还是不算贵的。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20 10:56
在哪个地段,具体一点的
yumi 留言时间: 2006-5-31 19:25
据说就在南麻的公路旁边的,你现在在盛择工作吗?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6 09:57
在盛泽的同学有没有房产公司的内部消息?我们准备买套房子,一家三口住的.80-100左右吧,帮忙哦!谢谢哦!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5-16 21:19
可以登入吴江房产信息网!去看一下楼盘的实际成交量!一帮售楼小姐整天鬼喊我们的房子卖的很好,现在就剩下几套!全是骗人的!我看过好几个楼盘连房屋销售许可证都没发就就已经在卖房了!可恶啊!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7 10:15
盛泽的房子跟苏州比比,便宜啊!
可是真的买起来,就囊中羞涩了.咳!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5-17 12:00
这个都是相对而言的.
和上海相比,苏州的房价也算便宜的了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7 13:19
哈哈,可是上海的工资水平是苏州翻番哦!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5-17 21:47
别把上海想的这么好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19 09:02
呵呵!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2 22:04
累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13 11:15
干啥去了?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13 12:01
整天没事做也累的,比如说我!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13 15:51
想在海边有个小屋,每天看看夕阳,吹吹海风。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3 17:29
来三亚训练了,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人都疲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3 17:30
可惜我住的这环境,我们公司的酒店,5*,就在海边,离海边几步路,可惜我没时间去游泳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3 17:31
金鱼你来这里好了,我给你介绍个员工价,在这住个半个月,海景房,躺床上就能看到海的那种。
吴钢锋 留言时间: 2006-5-13 22:37
靠!说走就走!现在连个打CS都没有啦!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14 10:19
什么时候组织个三亚一周游啥?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14 10:40
最好寒假吧!
yumi 留言时间: 2006-5-14 19:31
那就过年的时候吧,
我们只有那时侯有假期,
而且那边还暖和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4 20:56
暂时没时间打CS了,看我等我忙完再跟你挑~~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15 07:52
wood,5*的员工价是多少,我住10天需要多少。看看我的荷包能不能汤的住。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5 19:13
海景房好像是450,山景的好像是350,10天也就是5000,应该能糖的住的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5-16 08:37
木头你说的是哪个酒店的价格啊?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6-5-18 00:22
去啊去啊 现在组织一下 大家都报名下 到时候一个个通知 让WOOD定个几间海景房大家也HAPPY一下 顺便晚上还有人打牌搓麻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21 14:20
酒店叫亚太国际会议中心,就在三亚凤凰机场附近,边上也有其他酒店。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9 14:23
金鱼,你们学校高一怎样分科的?
我们学校分成大文大理
学校给我两个最蹩脚的文科班,压力大啊!!1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10 08:45
我们也是大文大理这样分的。还是把原来的实验班也拆掉重新分的。校方的意思是说,全部平均分,大家起点一样的,看你们能教成什么样子了。压力也大的。
身心疲惫阿!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12 20:39
我们学生分成三个档次,我就轮到最蹩脚的了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13 15:57
别急,新高考政策还没出来呢。
还会分班的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7 10:28
假期结束,上班已经有三天!
哪里也没出去,也不能上网,就是吃饭,睡觉,看电视。
虽然单调了,我也觉得放假好!
yumi 留言时间: 2006-5-7 11:42
顶一下,
放假好,
放长假更好,
可是自从工作后就没有享受过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7 13:03
其实不管放假还是上班,时间长了都没意思,最好是一个礼拜干三天歇三天(剩下一天自己安排^_^)最好~~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8 12:51
生活永远不会有想象中那么好!
wood 留言时间: 2006-5-8 14:47
似乎今年五一有很多人结婚嘛~
wood 留言时间: 2006-5-8 14:48
生活其实都一样,就看自己心态咯,心态好的时候觉得生活充满阳光,反之则觉得生活在无尽的烦恼中。
姚建平 留言时间: 2006-5-9 17:01
那5.1我们班有人结婚了吗?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5-7 08:15
好惨,羡慕你们休七天假的同胞,我们只放了2天,今天还要过来加班.
yumi 留言时间: 2006-5-7 11:41
呵呵,我们也差不多哦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2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