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3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wood
留言时间: 2006-5-6 22:15
忙着搬家,3天不能上网,可把我憋坏了~~~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6 22:20
厕所坏了吗?那快找个共厕嘛.hoho........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6 22:23
按个无线网卡吧,厕所憋半个月都不要紧,只要...带足干粮:)
wood 留言时间: 2006-5-7 13:00
稻草,我要放火烧死你!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6 20:12
这么长的假期也熬过来了,真是工作的时候盼放假,真放了呢,还不知道干啥!
金鱼 留言时间: 2006-5-7 10:23
干啥都比上班好!
yumi 留言时间: 2006-5-7 11:41
说的对极了,赞同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5 20:58
明天又要回实验室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再来啊,祝大家开心!
aha,see everybody later........
wood 留言时间: 2006-5-6 22:13
MD,这就闪人了,没劲~~~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6 22:16
明晚又有小组报告,后天正式工作啊
yumi 留言时间: 2006-5-7 11:40
回实验室就不能上网了啊?一点时间都没有的吗?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4 16:40
hehe,welcome to our group site:
http://klpcb.ccnu.edu.cn/Xiao/home-c.htm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5-4 13:33
陆海华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gf and me》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ood 留言时间: 2006-5-4 13:49
剪了短头,看上去顺眼了,哇哈哈~~~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4 16:33
杀了我吧.怎么只有我们两个5555555555555.难得有时间,人都跑哪去了啊.
呵呵,下雨了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4 16:37
回来的师姐都说,美国笔记本比国内便宜好多,有这回事不?
wood 留言时间: 2006-5-4 21:40
美国卖的电脑都是中国造的,然后从中国运到美国卖给我,你说能便宜多少?
wood 留言时间: 2006-5-4 21:42
你小子闲的慌,就不能去打个零工什么的,挣点外快啊,实在不行么,给人家送送水也可以,哇哈哈~~~~
yumi 留言时间: 2006-5-5 20:32
呵呵,满有夫妻相的,越来越帅了么!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5 20:56
谢谢:)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6 20:14
这都快成你们俩的个人聊天室了!
straw,你脖子酸吗?扭得过来吗?
wood 留言时间: 2006-5-6 22:12
谁让你们在节假日把我们这些苦命的人扔在这里!我俩只能唱双簧了~~`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6 22:19
就是.就是.........
yumi 留言时间: 2006-5-7 11:40
你怎么不陪女朋友啊?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6-5-4 13:31
陆海华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 10:53
一个人在论坛上徘徊,这难道就是节日么?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1 16:49
so do I.hehe...
手机号变没有?发短信怎么不回撒.我号码:13437171345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1 16:50
七天真是太长了啊,闷的荒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5-1 20:24
我也是,今天看了一天电视,家门都没出,闷得无聊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 22:32
早换了,你都不知道发给谁了,我怎么回你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6-5-1 22:38
楼上的怎么 也不出门感受下节日的气氛啮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3 13:51
武汉高温不断,今天有三十多度,日子没法过了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6-5-3 21:45
弱,再热能有海南热么?3月份就平均30几度了~~
wood 留言时间: 2006-5-3 21:45
我不还是活着?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4 13:13
呵呵,冬瓜没活着吧.武汉现在每天也是30多啊.放假怎么没人啦/呵呵,难得清闲
wood 留言时间: 2006-5-4 13:48
MD,平时也不见你来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6-5-4 13:48
节日清闲是很正常的,男的都陪LP,女的都被LG陪着..
yumi 留言时间: 2006-5-5 20:33
你们还有得清闲哦,我们却要上班啊,郁闷哦
wood 留言时间: 2006-5-6 22:14
上班也有上班的好处啊,你问问放假的人,是不是上班好~~~
straw 留言时间: 2006-5-6 22:24
上班好啊,羡慕ing~~~:)
yumi 留言时间: 2006-5-7 11:39
我晕哦,你们有的放假还在这说风凉话,
哎,什么世道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6-5-7 13:04
提倡八荣八耻的好世道~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6-4-30 09:21
又要放假了,我们休息5天哦,哈哈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4-30 09:53
我们7天
yingzi 留言时间: 2006-4-30 10:48
五一快乐!
我只有三天的假期啊!
吴晓琴
留言时间: 2006-4-29 16:00
我来冒个泡泡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4-27 20:05
最近好热闹啊!
各位同学,有没有既漂亮,有性能好,还便宜的手机型号推荐一下!呵呵.
Lynn 留言时间: 2006-4-27 21:38
V3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4-28 15:12
性能不好吧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4-29 15:14
粉色的V3很好看的,一般用用挺好的。行货都不到2K。
张晓泓 留言时间: 2006-4-29 18:45
是moto的吧!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4-30 09:52
内存太小,放一首MP3就没了
按键手感不好
返修率高
Lynn 留言时间: 2006-5-1 18:03
铃声一般当然都用切割过的mp3
推荐这款主要考虑你说的漂亮,性能,最主要还是价格便宜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2 10:25
香蕉你用过V3没?不要瞎评论。
我的手机存了5首mp3歌曲,每首大约40秒,
另外还有23个手机游戏,内存还多个1500K左右。一般用用足够了。
我的还不是行货,用了快1年多也没见坏啊。
叮当 留言时间: 2006-5-2 10:27
V3的铃音穿透力很强,一般的手机没的比。
就是照相功能太次了。
2K都不到,买个用用蛮好的。
铃铛 留言时间: 2006-5-5 18:26
V3就是我原来的公司产的,你说你清楚还是我清楚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43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