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论坛
欢迎访问同学论坛,您可以进入下面的专题论坛进行讨论,也可以在本页写下您的留言。
专题论坛区: |
计算机与网络
|
电脑游戏
|
体育
|
灌水乐园
|
姓名:
留言:
一次显示所有留言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87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4-12-10 20:10
我昨天逛家乐福,发现巧克力促销,老吧布巧克力1块/块,我买了1盒20个呵呵,喜欢吃巧克力的同志可以去看看,口味比德福的淡一点,适合大口的咬……
张锋 留言时间: 2004-12-11 18:05
哪里的家乐福~?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11 19:19
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指苏州体育中心旁边的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14 07:21
应该就是那家了!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12-10 15:36
张锋同学在“体育”专题论坛中,贴了一个名为《麦蒂梦幻35秒惊世骇俗 火箭迎来反弹契机》的贴子,欢迎前去阅读!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2-9 09:15
大家都看看,还可以在这里聊聊,很有帮助哦!!!!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2-9 22:05
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这样长相秉异和有着完美男人气质的人,才能作为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美丽的一种误解,就是对丑陋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2-10 07:55
I服了YOU
wangwzc 留言时间: 2004-12-10 13:21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似乎体会到我以前并没有真正理解“看君一个贴,胜读十年书”的真正含义。楼主的帖子有如浩瀚知识海洋中的一盏指路的灯塔,使我这艘在学海中漂泊的孤舟真正从面朝书本,背朝天的困境中得到解脱。如此高瞻远瞩的见解,就算是诸葛亮在世也不过如此啊。看完了整个贴子,我凝望着远方的天空,不禁赞叹道“高!实在是高啊!”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2-10 14:20
~~~~~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15 09:23
水贴!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2-9 09:14
介绍大家一本书!是希尔·拿破仑写的《成功之道》。
我决的不错,给我的帮助很大。
相信我……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2-9 12:37
买本回来看看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9 20:30
我怎么只看到卡耐基的<成功之道>呀??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2-10 11:00
卡耐基的也不错,我刚看了开头!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2-10 11:01
不过我觉的他的书有点圆滑,还是希尔·拿破仑的让我比较信服!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4-12-8 16:56
最近好无聊啊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8 18:57
去旅游啊,你好幸福哦,有时间玩!:)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9 20:29
旅游除了有时间
还有有金钱的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12-7 21:53
盛凌云同学在“灌水乐园”专题论坛中,贴了一个名为《延续空白的美丽生活故事》的贴子,欢迎前去阅读!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2-7 23:26
空白 - -?
系统消息
留言时间: 2004-12-7 14:25
盛瑾瑜同学在班级相册中上传了一张名为《军训的时候拍的》的照片,欢迎前去欣赏!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7 14:27
各位不好意思
照片的大小没有调好
又只能麻烦大家拉滚动条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7 18:54
你们大学军训的时候不穿成这样的啊?我还有这套衣服呢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7 19:04
CHINAREN上的照片好象传上去会自动生成大小合适的到不错哦,我们这里啊行呢?
空白 留言时间: 2004-12-7 23:25
老师也要军训?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9 10:45
世道变了呀!
姚建平 留言时间: 2004-12-9 18:35
呵呵!!!
路过!!!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4-12-4 14:17
我强烈抗议木木把照片放这么大,让我看的好辛苦……
还有管理员呢?我有个建议,能不能让我能在照片下面留言啊?这样看了照片还能发表点意见。。。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4 18:50
是个好建议哦,CHINAREN校友录上就是这样的,
而且好象那边照片不管你拍出来多大,发上去是一样大小的
wood 留言时间: 2004-12-5 13:16
我检讨,我只把像素用acdsee改小了,其它都没有改,错了,下次一定改正~
顾叶芳 留言时间: 2004-12-5 17:06
这话我老早以前就想说了,没事干嘛把照片放那么大,看了半天连头都没看到
wood 留言时间: 2004-12-6 11:05
终于知道什么是群起而攻之了。。。。。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6 18:44
哪有啊,大家也不是说你呀,只是提点意见嘛,不要这么想嘛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4-12-6 23:43
臭鸡蛋、烂番茄……大家往木木招呼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4-12-11 11:08
没人性啊~~~~~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4-12-4 14:12
请各位有空的捧个人场,陪我聊聊天,聊以度日啊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4 18:50
你也好久没来这晃了啊
wood 留言时间: 2004-12-5 13:13
我来捧个人场。。。。。。
姚建平 留言时间: 2004-12-5 15:57
我也捧了!!!
陈志强
留言时间: 2004-12-4 14:11
我2号辞职了,又开始了我的无业游荡……
叮当 留言时间: 2004-12-4 17:59
又跳啊??
真是跳蚤一族!!!!
yumi 留言时间: 2004-12-4 18:51
准备干吗了啊?
金鱼 留言时间: 2004-12-6 14:57
有胆识,有魄力滴!
铃铛 留言时间: 2004-12-7 08:11
勇氣可加啊
梧雨 留言时间: 2004-12-9 09:13
一开始都是很辛苦的,我每天都几乎上十几个小时,从7月份上班倒现在没休过几个周末,每个月连基本奖金都拿不到,但是其实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是这样的,如果公司可以就要坚持啊!熬出头就好了!
共有 2769 条留言 分为277页
当前列出第 87 页 每页显示10条留言
上一页
下一页
转到
页
(C) Copyright 2000-2003 Shengze Middle School Class 4 Grade 3 of the Year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