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好

201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结束了。元旦期间忙着玩,没来得及写迎新年的博客,今天补上。

2009年,我做了这些事情:

– 写了13篇博客。

博客空间总访问量13649 PageView,其中“豆饭”插件的页面在上半年贡献了全年40%的PV。

– 参与了两个自由软件项目

用于同步Google Calendar和Windows Mobile手机Calendar的GMobileSync和Windows Moible手机上的Twitter/饭否客户端软件PockeTwit

– 发起了一个自由软件项目

LGuo的电子运行图,用于绘制火车运行图。这个软件是LGuo开发的,我现在协助他把这个软件转变为一个自由软件。工作仍在进行中。

– 买了个两个重要的IT产品

可以用来离线下载的小NAS盒子WD My Book World Edition

新的笔记本电脑:Lenovo ThinkPad T400 2767-R84,取代了陪伴了我近5年的ThinkPad T42 2373-NTH。

– 铁路相关活动

铁路运转里程7419公里,台湾高铁运转359公里。送别Z50次列车。参观了中国铁道博物馆

– 旅游

无锡灵山/太湖两日游台湾6日游。南京各大景点多日游,比如:梅花山

2010年,要做这些事情:

– 学开车

2008年7月报的名,10月考了交规,今年10月就要到2年的期限了,一定不能浪费了。

– 简单理财

2009总的开销中,房租和IT产品占了50%,这不可怕,可怕的是占总开销16%的“取现消费”完全不知道用到哪里去了。

– 进一步的时间管理

2009年中很有几个月非常的低效,提高效率是当务之急。

零零总总,2009年虽是平淡的一年,却又在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我自己意料之外的事情,有些事情甚至于非常的困扰,不过终于还是平安的走过了,期待2010。

2009年的最后一天,去车站接人,顺便买了张有点特别的火车票玩:10年01月01日 00:00 开车,票价10元。

10年01月01日 00:00开车的火车票

10年01月01日 00:00开车的火车票

2010新年好》上有3条评论

  1. 是呀,号称增加了防伪能力。不过这个防伪能力似乎只是针对铁路内部的,对普通乘客没有帮助。况且这年头黄牛手上的票多半本来就是真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