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 2.37新版发布

媒体文件标签修改工具Mp3tag发布新版,目前的版本是2.37。本次发布对原有版本进行了部分更新,为了兼容目前大部分的硬软件环境,默认的Tag写入方式由ID3v2.4改回为ID3v2.3 UTF-16。此外还有一些对脚本和freedb处理的更新。

2.37目前已知一个BUG,对文件的排序有问题,如果遇到这个问题,可以删除%APPDATA%/Mp3tag/data/columns.ini文件后重新打开Mp3tag软件。

thsu朋友发现Mp3tag中文版中翻译的一个错误,选项对话框中Mpeg页中的”如果ID3v1标签不够容纳内容则只处理ID3v2标 签”应译为”只有ID3v1不够容纳内容的情况下才写入ID3v2″。感谢指正,这个问题会在下一版本中修复。由于软件作者没有在发布之前通知所有的翻译 人员,目前2.73中还有小部分字符串未正确的翻译成中文。新的翻译文本已经通知软件作者,这些字符串将在下一版中得到正确的翻译。

本人继续提供国内服务器的镜象下载:

http://218.4.51.99/grzy/lifanxi/mp3tagv237setup.exe

官方网站:

http://www.mp3tag.de/en

Mp3tag 2.37新版发布》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