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搬家的意外

意外的收到CSDN Blog编辑的邮件,建议我继续使用CSDN的Blog,并对最近CSDN Blog的改版给用户带来的不好体验进行了道歉,其实我搬家完全不是因为CSDN的改版,只是因为自由软件综合症的原因。但也许是被他的诚恳打动,也许是一种怀旧的情绪。我决定在主力经营自己的Blog同时,也保持CSDN Blog的继续更新。废话文章往自己那里贴,有点意思的文章两边贴。Live Spaces嘛,不想经营了。

Blog搬家的意外》上有2条评论

  1. 李老师,谢谢您!我们在4月6、7两天,在北京会举行CSDN社区成立7年来首次答谢CSDN专家、版主和用户的大型线下活动,希望您能够光临阿!
    这是活动页面地址:http://hero2007.csdn.n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