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行

辛勤工作一年,终于迎来产品的发布,也迎来团队一同旅游的机会。两天两夜的杭州之行,在不知不觉中很快的度过了。流水帐记录如下:

周五下午出发,经历了暴风骤雨的袭击之后,傍晚到达杭州。晚上去吴山广场吃饭,闲逛仿古街。品味久违的定胜糕、龙须糖、酸梅汤。在闷热的天气中夜游西湖,从柳浪闻莺出发,沿湖边前行。一点风都没有,岸边细长的柳树没静打彩的垂着枝叶。夜西湖没有太多灯光的衬托,没有凉风徐徐,只有死气沉沉的闷热,很快让所有的人失去了兴趣,收工~

周六一早去灵隐飞来峰,90分钟的游览时间显然让我去再登北高峰的计划泡汤,但游玩灵隐飞来峰应该是绰绰有余,然而游玩中却没有合理的安排好时间,让这次旅程显得异常的紧张。“一线天”景点让所有人在黑暗中仰头寻找那一丝的光明,却没人感确信他自己是不是真正看到了那“一线”。进入灵隐寺就已经只剩下30分钟时间,却还要去往永福寺。到达永福寺发现它似乎比灵隐寺更有细品的价值,但却只能带遗憾匆匆返程。

为了躲避疯狂的太阳,在茶馆通过杀人游戏度过了一下午时间,然后赶去西湖乘船。显然已经是最后一班游船,匆匆辗转湖心亭和三潭印月,赶在下雨之前去往饭店享用晚餐。回到宾馆,意犹未尽的继续杀人,直到睡觉。

周日一早再次前往西湖,两小时自由活动时间似乎不短,但在花港观鱼景点小小一转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留下N个相机的照片无数,也留下不曾涉足西湖其它景点的不小遗憾。

昏昏沉沉的,在单调的高速公路和影片猫狗大战的陪伴中轻松入睡,在突然的电闪雷鸣和暴风骤雨中惊醒,在跟小朋友一起玩折纸的欢笑声中迎来下车那一刻,旅程结束了。

照片整理中,即将发布于Google Picasa Web Picasa。已经上传了一部分,有兴趣的朋友自己猜一下网址就可以先睹为快,不然就等明天再看吧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