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突破DRM10

网上不少的视频点播网站提供了不少有价值的电视节目(比如CCTV的VOD),但是它们都采用了wma文件的DRM证书来保护文件内容不被盗版,每次播放下载的文件都会自动到网站上获取证书。这本来倒也是无可厚非,可是央视的证书服务器的性能似乎并没有向提供文件下载的服务器的性能那么好,每次获取证书都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经过漫长的等待却可能还是获取失败,于是,很希望有一个办法让自己能欣常节目变得更加方便。

网上搜索过不少时间,总是失望而归,因为搜索的结论总是新版的DRM10是无法攻破的。而今天,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软件,可以把DRM证书从wmv文件中分离掉。

在百度上搜索drm2wmv就可以找到一些有关这个软件的信息,好像最早是从搜新网上传出来的。按照论坛上的说明,在我的虚拟机上用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4 + Windows Media Player 9(据说Windows XP + Media Player 10是不能成功的)成功的解开了三个带有证书的wmv文件,以后欣赏这些节目就不用再漫长的等待证书的获取了,开心ing。

成功突破DRM10》上有2条评论

    • 倒不是CCTV有什么节目这么吸引人,但有些历史视频其它地方不太找得到了,而CCTV上有。比如94-99的维也那新年音乐会,全球都没有公开发行过任何版本的视频资料,把CCTV当年直播的视频保存下来是唯一的渠道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