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错了一件事

昨天做错了一件事,或许应该是两件,幸好事后朋友及时的提醒,才让自己警醒了起来。回头去想,造成这样的错误的原因也许可以简单的用“生活在潜移默化 中改变了人”来概括,这样改变是好是坏,暂且不表。但相信在融入社会的同时,继续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坚持自己心中的理想和信念还是应该的。

猛然间想到个故事,跟这样事有点关系,不过关系也不是很大,随便贴在下面吧。

一个小孩,在退潮后的海边,把因退潮搁浅在岸上的小鱼一条一条捡起来,抛回大海。别人看见了,对他说,谁在乎呢,你又有多少能力呢?小孩用行动回答了这个人,每捡起一条小鱼,就说:“这条在乎”,捡起下一条时说:“这条也在乎”……

今天在淘宝上找了寻找以久的电影《悲惨世界》的DVD9,是乌玛·瑟曼、尼亚姆·尼逊、杰弗瑞·拉什、克莱尔·丹妮丝众星闪耀(这个词是从影评上找来 的,实话说我一个没记住过)的那个版本,也许这并不是《悲惨世界》的最佳的版本,但这是我看过、听过,并感动过我的版本,决定买下来。

昨天做错了一件事》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