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id XHTML 1.0 Strict & CSS Homepage

最近真是太忙了……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花点时间在优化这个Blog上。经过近两个小时努力,终于成功的调整了页面的生成规则,让本网站通过了W3C XHTML 1.0 Strict兼容性检测,自豪的在页面上加了上Valid XHTML 1.0 Strict的图标。下一步打算开始在CSS上花点功夫,看看可不可以美化一下。要从已经习惯了的基于表格布局的网页制作转变到新的XHTML+CSS的模式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通过了XHTML测试,突然想到CSS也可以测一下,结果是只发现了一点小问题,呵呵,毕竟这个CSS是从有经验的人的网站上“偷”来用的,看来质量还不错。于是再给本站加上一个Valid CSS的图标:) 希望在后面经过我美化后还可以继续顺利通过这个测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