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 Talk中显示foobar 2000正在播放的音乐

Goole Talk不支持显示foobar 2000正在播放的音乐的功能,而只支持Windows Media Player和WinAMP等几种播放软件。幸好foobar的插件是如此的丰富,总能找到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一:

使用AMIP插件,这是一个功能强的插件,通 常foobar支持Live Messenger的”Now Playing”功能也是用这个插件。下载安装这个插件后,还需要下载安装它的一个配置工具,只有用那个配置工具才可以方便的打开它的GTalk的支持。 不过这个插件的实现原理是直接去操作GTalk的界面,相当于是把曲目信息自动输入到GTalk的个人签名栏中,所以并不能完美的实现”Now Playing”的功能。这个插件适合已经使用它为Live Messager显示”Now Playing”功能的用户。

既然主动告诉GTalk曲目信息不是那么完美的解决方案,那就只让GTalk自己来找曲目信息才完美了,可以GTalk不认识foobar啊,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让foobar“冒充”WinAmp,这就是解决方案二。

解决方案二:

下载安装foo_winamp_spam插件。在注册表中添加: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inamp]
@="d:\\Program Files\\Foobar2000"

其中的路径就是你的foobar 2000的安装目录,同时在这个目录下建一个名字为winamp.m3u的空文件。

启动foobar试一下吧,曲名是不是已经可以显示在GTalk中了?

在Google Talk中显示foobar 2000正在播放的音乐》上有1条评论

  1. Pingback引用通告: 在Google Talk中显示foobar 2000正在播放的音乐 | 小幻的部落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