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首贴占坑

2008已经开始了6天了,还没有想出来写点什么东东好,看到某人说:

与其烦恼新年第一贴写什么有意义的东西,还不如放一个没啥意义的坑来得方便。 以后的帖子就不用背负着“第一贴”的压力来写了。

很好,很强大,很有道理。

====以下来自原CSDN Blog====

很久没有来这里写东西了,按照曾经定下的原则:

> 我决定在主力经营自己的Blog同时,也保持CSDN Blog的继续更新。废话文章往自己那里贴,有点意思的文章两边贴。

说明我已经写了半年多的废话文章了,惭愧。

我这个Blog在抓虾、鲜果、Google Reader,分别各有数位订阅者(5以下)。如果你们只对技术感兴趣,请继续订阅这个RSS。如果有兴趣看我唠叨别的,请访问www.freemindworld.com或订阅http://www.freemindworld.com/blog/feed.rss/,谢谢大家的支持。

最近在试着用Python,同时准备进一步用扎实的步伐去学习Linux及其Kernel。好久没看C++,借今年C++新标准即将出台之际,也打算再把它拿起来。这些权当是一年之初美好的愿望吧,执行力嘛,再说了。

2008年首贴占坑》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